Ad

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缘分 7 7 7

halo,大家晚上好
今晚真好
不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呢?
但我知道
有些人的晚上很激烈哟
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写blog
我请了一位高人来帮我,
以下的,都是我讲,他帮我写的哟

刚刚和“问号”还有“高人”喝茶
才发现到原来缘分是这么美妙神奇
某某人”,和“毛毛人”……“刚巧” ……去了云顶,不知道他们俩在做什么呢?
今晚在那里发生的事都是一个
不知道~~他们~会不会
某对明星呢?
比如说:
练习自拍技术?

请某某人教sejarah ?

海毛,他们的晚上真的几厉害''下''的咯
~是可以的,但是要记得作安全措施OH~~
还有记得不要吵到隔壁的人
祝你们:
,下

所以说呀,我们不能小看缘分
要来的,
就给他来咯
他要,
给咯~


以上我所“讲”的,明白就好
不明白的?
就去问明白的咯

我的处女华语作文
就将子咯

我送一个成语给大家


做料叻?
不用紧,继续继续

白白咯,超级(感叹号)!

No comments: